注册

iPhone 7开卖时间曝光:中国首发 5288起


来源:快科技

从日期安排上来看,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在9月23日正式开卖,比此前曝光的上市时间要晚一周。

如果你想购买iPhone 7,那么钱一定要准备好了,因为跟以往一样,中国内地依然在首发名单中。

现在,外媒9to5Mac送上了运营商AT&T的iPhone 7销售计划图,从日期安排上来看,9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在9月23日正式开卖,比此前曝光的上市时间要晚一周。

iPhone 7开卖时间曝光:中国首发售价厚道

AT&T的iPhone 7销售计划图

至于为何要晚一周,目前还没有准确答案,但从日期安排上来看,可信度还是蛮高的,之前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报道称,9月7日苹果将正式发布iPhone 7,推迟一周开卖应该是为了争取时间备更多的货?

至于大家关心的中国内地市场,最新的消息称,依然会是iPhone 7的第一批发售名单中,而这次库克提前来到中国就是为它的开卖铺路,所以一切属实的话,果粉们应该也会在9月23日购买到新款iPhone。

要买iPhone 7,除了外形、配置等因素外,售价也是国人最关注的一个因素,而从陆续曝光的细节看,今年两款新机都会是32GB起步,其中7 Plus是双摄像头和3GB内存,这是它跟7最大的不同,至于价格嘛,iPhone 7行货4.7寸售价是5288元起,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

大家钱都准备好了吗?

iPhone 7开卖时间曝光:中国首发售价厚道

iPhone 7开卖时间曝光:中国首发售价厚道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