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新Gear VR登录亚马逊 99.99美元预订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上周的Unpacked纽约发布会上, 三星在推出Galaxy Note 7的同时也推出了新一代的 Gear VR头显,并计划于本月19日正式发售。

在上周的Unpacked纽约发布会上, 三星在推出Galaxy Note 7的同时也推出了新一代的Gear VR头显,并计划于本月19日正式发售。不过近日有外媒透露,现在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亚马逊平台进行预订了。

三星新Gear VR登录亚马逊99.99美元预订

据了解,新款Gear VR 在平台上的预售价为99.99 美元,与上一代产品的最初价格相同。而相比之下,上一代Gear VR 目前售价已经降至77.47 美元。

从此前的发布会上我们已经知道,新产品主要是针对其颜色及视场范围进行了进一步改善,另外在触控板上方新增了一个“ 返回” 按钮,算是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操作方式,而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

对于移动VR 而言,单一的操控方式是内容与市场发展最大的限制之一,因此目前不仅有许多厂商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移动VR 头显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同时不少头显厂商也在积极寻找相应的合作伙伴。例如,在5 月底发布第五代新头显的暴风魔镜就采用了Leap Motion 的手势控制方式。 但是至今为止,三星仍旧没有明确表示会如何解决这类问题。

只能用眼看的VR 体验显然无法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三星迟迟没有动作也显得十分奇怪。不过在前不久的China Joy 期间,三星内容总经理Dustin Wish 向粹客网透露的信息显示,他们目前正在研发一个非头显类VR 项目。当然,或许在VR 交互方案上三星也有自己的想法。

一直以来移动VR 市场的创业者们一直认为移动VR 将会占据VR 市场最大的份额然而可惜的是,此次三星推出的新头显顶多算是一个上一代Gear VR 的加强版,并不能将市场带向下一个发展阶段,移动VR 市场的价值何时才能实现,现在似乎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