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普新机开卖:浓浓小米5即视感几个意思


来源:快科技

近日,夏普面向台湾市场投放了自家新型号手机Sharp M1,新机主打超强自拍。硬件配置方面,Sharp M1采用一块1920*1080的5.5英寸屏幕。

近日,夏普面向台湾市场投放了自家新型号手机Sharp M1,新机主打超强自拍。

据介绍,Sharp M1采用正反双玻璃设计,背面经过3D机身工艺处理,两侧的弧度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持握手感,但该造型一出立刻有网友表示Sharp M1的背面简直和小米5一模一样。

硬件配置方面,Sharp M1采用一块1920*1080的5.5英寸屏幕,搭载1.3GHz的联发科MT6753处理器,配备3G RAM与32G ROM,并支持最大64G的储存卡拓展。

在相机功能上,Sharp M1前后均使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区别是前置广角为77度、后置广角为88度。

按计划,Sharp M1将于8月15日上市,售价8990新台币(约合1900元人民币)。

夏普新机开卖:浓浓小米5即视感几个意思

夏普新机开卖:浓浓小米5即视感几个意思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