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反垄断部门批准富士康38亿美元收购夏普交易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反垄断部门已经批准了公司对夏普的收购交易。这一进展为富士康全面完成38亿美元收购夏普铺平了道路。

富士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富士康周四表示,中国反垄断部门已经批准了公司对夏普的收购交易。这一进展为富士康全面完成38亿美元收购夏普铺平了道路。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称,交易需要的所有监管审批已经完成,富士康和夏普“将根据协议尽快完成交易”。

为了取得对夏普先进面板技术的控制权,并加强与主要客户苹果的关系,富士康宣布斥资3888亿日元(约合38.4亿美元)收购夏普三分之二股份。

富士康并没有按计划在今年6月份完成对夏普的收购交易,原因是中国反垄断部门延长了审批时间,这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投资者担心这笔交易可能会失败,拖累夏普股价短暂跌至每股88日元的收购价以下。 (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