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召回社交杂志Flipboard创始人 负责健康软件业务


来源:凤凰科技

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联合创始人伊万·多利(Evan Doll)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显示,他已经重新加盟苹果,协助苹果开发更多与健康相关的软件。

Flipboard联合创始人多利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联合创始人伊万·多利(Evan Doll)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显示,他已经重新加盟苹果,协助苹果开发更多与健康相关的软件。

领英资料显示,多利已经在上月成为苹果健康软件工程总监,但没有进一步说明多利的职责。多利曾于2003年至2009年在苹果供职,当时他是一名软件工程师,参与了iPhone操作系统的开发。多利随后离开了苹果,与迈克·麦克库伊(Mike McCue)联合创建了数字新闻杂志应用Flipboard。

苹果一直在扩充其医疗保健应用的工程团队,已在今年初挖来了公共医学研究组织Sage Bionetworks创始人、默克公司的元老史蒂芬·弗兰德(Stephen Friend)和智能家居公司Nest Labs technology前技术主管松冈容子(Yoky Matsuoka)。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正不断将Apple Watch定位成一款健康配件,希望从规模为4.6万亿美元的美国健康和健身行业分得一杯羹。新版Apple Watch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将在更显著位置提供健身追踪测量,并推出一款应用指导用户通过呼吸练习来放松。

苹果发言人和多利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