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2亿美元收购机器学习创业公司Turi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以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创业公司Turi。

苹果收购Turi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以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创业公司Turi。

GeekWire当地时间周五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披露了这起收购交易的消息。苹果没有披露收购Turi的详细时间,外界尚不清楚Turi是否属于苹果2015年收购的15家小型公司之列。

Turi在市场上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产品能帮助开发者开发自动适应更大需求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在被苹果收购前,Turi在市场上推出了GraphLabCreate、Turi机器学习平台、TuriDistributed和TuriPredictive Services——能用来开发推荐引擎、情绪分析、欺诈探测等解决方案的软件。对于苹果来说,这些技术将极大地增强Siri语音助手,以及Apple Music和App Store等多款服务。

在被问到有关这次收购交易的问题时,苹果给出了“标准答案”,除证实这起收购交易外没有回答任何问题,“苹果会不时收购小公司,我们通常不会讨论收购的目的或计划”。

GeekWire表示,虽然收购交易细节尚不清楚,但Turi团队将继续留在西雅图,苹果在逐步扩大在西雅图地区的影响力。2014年,苹果收购了西雅图云计算创业公司UnionBay,接下来公布了在该地区设立技术部门的计划。数个月后,苹果在附近一座大厦中租下两层办公室。

收购Turi是苹果对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有浓厚兴趣的最新体现。去年10月,苹果收购了机器学习创业公司Perceptio和自然语言处理公司VocalIQ,以强化包括Siri、iOS、MacOS、tvOS和CarPlay在内的内部项目。(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