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MOLED面板供货不足 OPPO智能机出货量难实现1亿部


来源:凤凰科技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消息称,由于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的AMOLED面板供货不足,OPPO今年的智能机出货量可能无法达到修订后的9000万部至1亿部目标。

OPPO R9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消息称,由于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的AMOLED面板供货不足,OPPO今年的智能机出货量可能无法达到修订后的9000万部至1亿部目标。

OPPO去年的智能机出货量为5000万部,今年原本制定的目标为6000万部,但是该公司在6月份将智能机出货量目标上调至8000万部,近期再次上调至9000万部至1亿部。

消息称,OPPO近期一直在增加智能机面板订单,希望实现其出货量目标。然而,由于产能吃紧,三星显示器难以为OPPO供应足够的AMOLED面板。

研究公司Digitizes Research称,除了为三星智能机生产供应2.4亿片面板外,三星显示器今年预计将向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出货1亿片智能机面板,其中包括OPPO和其他厂商。很明显,三星显示器无法把为整个中国市场准备的智能机面板都转移给OPPO一家。

三星显示器预计将在2019年把面向中国的AMOLED面板出货量提升到1.5亿片以上,同年为三星供应2.9亿片。(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