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代华纳买走Hulu 10%股份 加入付费电视直播战局


来源:凤凰科技

面对电视直播这块大蛋糕,传媒巨头时代华纳终于坐不住了,它出手买下了10%的Hulu股份。

时代华纳也成了Hulu的股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面对电视直播这块大蛋糕,传媒巨头时代华纳终于坐不住了,它出手买下了10%的Hulu股份。

至此,视频直播平台Hulu成了媒体大亨们的狂欢,此前,其背后金主还包括迪士尼、福斯(Fox)和康卡斯特(Comcast)。据悉,这次股份收购,时代华纳共付出了5.83亿美元。此外,这次强强联手也为2017年发布的Hulu机顶盒业务(付费电视直播)再添砝码。

借助背后大佬的支持,Hulu在直播中有了ABC、福斯和NBC等电视台的内容支持,已经有实力与对手Netflix和亚马逊抗衡,时代华纳的加入让其实力进一步增强。

此前,时代华纳的Turner在主流直播领域并不起眼,但它旗下有CNN、TBS、TNT和Cartoon Network等重量级频道。

除了上面这些频道,时代华纳旗下还有我们熟悉的HBO(制作了热播剧《权力的游戏》),不过在交易中我们并没有见到其名字。如果HBO也能顺利入伙,对Netflix与亚马逊的冲击绝对是不可想象的。

据业内人士估计,近年来Hulu一直处于巨亏状态中,时代华纳的入股可能会为其带来新的生机。(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