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宫:谷歌将在美国进行无人机送货实验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近公布了企业利用无人机从事航拍农作物照片、检修输电塔等工作的规则。

无人机航拍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白宫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它将实施数项旨在扩大无人机在企业应用的计划。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近公布了企业利用无人机从事航拍农作物照片、检修输电塔等工作的规则。

白宫表示,作为上述计划的一部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试验性无人机送货项目,将在由FAA批准的6个无人机测试场地之一进行一项研究。

这项研究由AlphabetX部门旗下Project Wing负责,目标是解决在商业性航班空域开展大规模无人机送货服务的问题。白宫表示,它将与政府合作伙伴共享该项目的资料,“以帮助监管机构解决与无人机送货相关的安全以及与人为因素相关的问题”。

在测试场地,X将进行在操作员视线外让无人机送货的服务。目前,企业必须向政府提出申请,才能让无人机在操作员视线外飞行。

白宫还表示,它将向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拨款3500万美元,通过一项为期5年的研究计划,研究如何利用无人机高效地完成检修、救灾和风暴研究等任务。

美国内政部也将进行更多与无人机相关的项目,例如制定一项让急救队学习如何利用无人机完成搜救任务的培训计划。内政部还计划2017年12月在执行任务时利用无人机取代传统飞机。

纽约州也计划在无人机项目中投资500万美元,把该州打造成商业无人机发展的“温床”。

FAA局长迈克尔·韦尔塔(Michael Huerta)表示,自去年12月推出无人机登记服务以来,已经有逾50万爱好者登记了他们的无人机。

除谷歌和沃尔玛外,亚马逊也对利用无人机送货感兴趣。亚马逊7月份表示,它将与英国政府合作,在英国进行无人机送快递实验。

白宫周二没有提到亚马逊,因此亚马逊是否会在美国进行无人机送快递服务还有待观察。亚马逊还在加拿大和荷兰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

Project Wing负责人戴夫·沃斯(Dave Vos)对美国联邦政府大唱赞歌,称它过去两年在无人机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超过过去20年。(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