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笔记本Air首批售罄 下轮开卖时间公布


来源:快科技

12.5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正式开卖,米粉在小米网和各地小米之家均能买到小米笔记本Air。和预料中一样,官网的小米笔记本Air直接售罄。

在7月27日的发布会上,小米笔记本Air正式发布,该机分为12.5英寸和13.3英寸两个版本,前者主打续航办公,后置则主打轻薄“高性能”。

配置方面,12.5英寸版分辨率为1080p,采用Intel Core M3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128GB SSD(支持硬盘扩容),预装正版Windows 10系统,机身重量仅为1.07kg,售价3499元。

小米笔记本Air首批售罄!下轮开卖时间公布

小米笔记本Air

昨天早上10点。12.5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正式开卖,米粉在小米网和各地小米之家均能买到小米笔记本Air。

和预料中一样,官网的小米笔记本Air直接售罄,页面显示下一轮开放购买的时间为8月9日早上10点。

各地小米之家的销售情况目前不太清楚,理论上备货应该不少,想买的不妨去碰碰运气。

至于13.3英寸版,何时开卖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小米笔记本Air首批售罄!下轮开卖时间公布

小米笔记本Air首批售罄!下轮开卖时间公布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