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无前例的成功 《口袋妖怪GO》每天净赚1000万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分析师萨米尔一直都在追踪《口袋妖怪GO》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身影,他认为该游戏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

《口袋妖怪G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调查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数据显示,火爆全球的《口袋妖怪GO》彻底改变了移动游戏产业的游戏规则,眼下该游戏每天都能净赚1000万美元。

分析师萨米尔一直都在追踪《口袋妖怪GO》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身影,他认为该游戏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要知道,此前能称得上成功的《部落战争》开发商Supercell凭借旗下三款游戏,每天才能净赚630万美元。此外,萨米尔认为《口袋妖怪GO》的玩法也足够新鲜,满足了人们追新求变的心态。

“有趣的是,《口袋妖怪GO》的爆发可不是以损害其他游戏为前提的,”萨米尔说道。“App Annie的数据显示,虽然《口袋妖怪GO》发布后,其他游戏的营收大幅下滑,但数日之后它们都慢慢回到了正轨。”

App Annie的数据显示,《部落战争》和《糖果传奇》等游戏并没有被《口袋妖怪GO》的爆发性成长所伤。

萨米尔表示,开发者能从《口袋妖怪GO》上学到许多东西。该游戏通过AR技术点燃了玩家的热情,同时也助推了该技术的发展。此外,各行各业都想借《口袋妖怪GO》火一把,比如许多饭店为了留住玩家,愿意给《口袋妖怪GO》交赞助费,以换来更多的精灵。

不过,开发者也不能盲目套用《口袋妖怪GO》的成功模式,毕竟他们手上没有皮卡丘这样经典的IP形象。(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