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Apple Watch 2采用OGS触摸屏 为更大电池腾出空间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称苹果供应链合作伙伴在备战第二代AppleWatch秋季发布。第一代AppleWatch发售时间是2015年4月份。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据称苹果供应商在全力备战第二代AppleWatch发布,它将采用更薄的新型触摸屏。

中国台湾地区科技媒体DigiTimes援引宸鸿科技的消息刊文称,第二代AppleWatch将采用“OneGlass Solution”技术。

宸鸿科技称,“OneGlass Solution”触摸面板的生产遭遇出乎意料的技术问题,因此,其成品率低于预期。

触摸屏通常有两层玻璃组成,采用所谓的“GlassOn Glass”解决方案。第一代AppleWatch的OLED触摸屏就采用“Glass OnGlass”解决方案。

目前有关第二代AppleWatch的消息很少,但一年多前有传言称,第二代AppleWatch在外观上与第一代几乎完全相同。如果此消息属实,“OneGlass Solution”触摸屏将使第二代AppleWatch内部有更大空间,从而使它可能配置更大容量电池。

AppleWatch

据称苹果供应链合作伙伴在备战第二代AppleWatch秋季发布。第一代AppleWatch发售时间是2015年4月份。

传言中的第二代AppleWatch特性包括更适合户外使用的显示屏、LTE移动连接和GPS。(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