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最受好评手机 iPhone 6s Plus排第一


来源:威锋网

在安兔兔评测发布的上半年好评最高手机Top 10榜单中,我们看到来自苹果的iPhone 6s Plus排名居首,其好评率高达96.10%。

iPhone 6S Plus

2016 年上半年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过去6 个月的时间里,哪款手机是国人好评率最高的?对此,国内机构安兔兔评测发布了最新报告。在安兔兔评测发布的2016 年上半年好评最高手机Top 10 榜单中,我们看到来自苹果的iPhone 6s Plus 排名居首,其好评率高达96.10%,是榜单中好评率唯一超过90% 的手机型号。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三星旗舰一直都是iPhone的强力竞争对手。在今天这一份榜单上,三星旗下Galaxy S7 Edge 以82.70% 的好评率排在第二位。实际上,Galaxy S7 Edge 和iPhone 6s Plus 是仅有的两款好评率超过80% 的手机。剩下的3-10 位分别是:小米Max、魅族Pro 5、华为Mate 8、ZUK Z2 Pro、Vivo X6S、红米Note 3、小米5 和OPPO R9。

数据来源安兔兔

与iPhone 6s Plus 同时上市的iPhone 6s 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上,意味着它的用户好评率比排在第十位的OPPO R9(49.01%)还要低。不过,安兔兔方面并没有对此进行调查。从社交平台以及苹果技术支持社区所反映的情况来看,iPhone 6s 的续航是用户指责最多的缺点之一,不知道今年的4.7 英寸iPhone 7 能不能在续航这方面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