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尘防滴溅机身 佳能EOS 5Ds售16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EOS 5Ds搭载的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备EOS史上最高的约5060万有效像素,可高精细呈现被摄体细节,平滑表现层次。

佳能EOS 5Ds搭载的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具备EOS史上最高的约5060万有效像素,可高精细呈现被摄体细节,平滑表现层次。且为充分发挥成像力,还搭载了可强效抑制相机抖动的反光镜振动控制系统。现在促销报价16999元,送16G高速存储卡、原装相机包、镜头布、屏幕膜、清洁套装。

!防尘防滴溅机身佳能EOS 5Ds售16999元

!防尘防滴溅机身佳能EOS 5Ds售16999元

佳能EOS 5Ds

佳能EOS 5DS机身采用了约50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感光元件,超出了EOS 5D Mark III的约2230万像素两倍还要多,最高图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8688×5792像素。而在处理器上面,佳能EOS 5DS已经从EOS 5D Mark III的DIGIC 5+直接跃升至双DIGIC 6的奢华配置。而在机身的侧面和背部设计上面,佳能EOS 5DS与佳能EOS 5D Mark III机身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按键布局、握持手柄造型等设计已经日趋成熟。

!防尘防滴溅机身佳能EOS 5Ds售16999元

!防尘防滴溅机身佳能EOS 5Ds售16999元

佳能EOS 5Ds

编辑点评:佳能EOS 5Ds配备了双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快速、高效地处理庞大的数据。此外还搭载了EOS iSA System(智能被摄体分析系统)。通过约15万像素RGB+红外测光感应器,能够识别人物面部及被摄体颜色,并根据场景获得相应的曝光。

佳能5Ds(单机)

【参考价格】 16999元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