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正义:未来将与谷歌、苹果等超一流企业竞争


来源:凤凰科技

本周二,现年58岁的软银CEO孙正义在伦敦接受了《时代》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收购ARM后,软银很快就将比肩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世界顶尖科技巨头。

软银CEO孙正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财富》网络版报道,本周二,现年58岁的软银CEO孙正义在伦敦接受了《时代》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收购ARM后,软银很快就将比肩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世界顶尖科技巨头。

孙正义认为,ARM公司是世界上95%智能手机的大脑,收购该公司后,软银将借助物联网时代的潮水迎来爆发性增长,在未来几年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科技公司之一。此前,软银曾表示,未来五年内ARM英国总部的员工人数将至少增加一倍。

虽然孙正义并未就与科技巨头的市场竞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但其对软银发展表现出强烈的信心。

“我曾帮助阿里巴巴快速崛起,”孙正义说道。“我认为ARM很快也能拥有如此规模。”

在采访中,孙正义还谈到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有人认为英镑下跌是他出手的主要原因。不过,孙正义坦言,“我并未考虑到政治因素的影响。我所关注的,是技术热点的转变。我已经关注ARM十年之久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何时我有足够的资金收购它?’。”此外,孙正义对脱欧后的英国依然信心十足。(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