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观变化太小 传今年iPhone将更名为iPhone 6SE


来源:凤凰科技

最新传闻显示,由于外观改变不大,今年的iPhone可能无法用上“iPhone 7”这个名字了,相反,它将被命名为“iPhone 6SE”。

今年的iPhone可能叫iPhone 6S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最新传闻显示,由于外观改变不大,今年的iPhone可能无法用上“iPhone 7”这个名字了,相反,它将被命名为“iPhone 6SE”。

据国外媒体Apfelpage.de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印刷带有“iPhone 6SE”字样的包装了,不过眼下还没有包装盒曝光,因此这一传言暂时还无法证实。

按照苹果的传统,iPhone每两年会大改一次外观,因此其小改升级版一直以“S”作为后缀。不过,现在曝光的传闻显示,今年的iPhone可能会继续使用iPhone 6时代的设计,苹果的更新周期也延长为3年。

如果该传言为真,也并不出乎意料,毕竟今年年初已经有了iPhone SE这样的先例。此外,为了纪念iPhone诞生10周年,业界普遍认为苹果会在明年推出真正具有革新意义的iPhone,该机将换上全玻璃外壳并首次使用OLED屏幕。

虽然名字暂时无法确定,但爆料大神称,该机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9月16日正式开售。(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