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inkPad首款游戏本发布:电竞比赛专用


来源:快科技

昨天下午,联想ThinkPad举行了进军游戏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Windows 10游戏本ThinkPad黑将S5。

昨天下午,联想ThinkPad举行了进军游戏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Windows 10游戏本ThinkPad黑将S5。该款笔记本此前已经上市销售,昨天举行的是正式发布仪式,会上还宣布该笔记本将成为PGL传奇大师决赛官方指定用本。对于用笔记本作为电竞比赛用机的可靠性,ESL-Asia总裁邱扬表示,ThinkPad黑将S5在性能上完全符合电子竞技的专业级要求。

散热系统

发布会现场

ThinkPad黑将S5有多个版本的配置,售价也从5999到12699不等,其中顶配版采用i7 6700HQ/32GB/256GB SSD和1TB机械硬盘的配置,低配则采用了i5-6300HQ/4GB内存/1TB机械硬盘。至于显卡,各个版本均搭配2GB现场版GTX960M。

现场真机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