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Note 7新UI多图曝光:超快虹膜 S-Pen


来源:快科技

今天,Android Authority从爆料人士那里拿到了三星Galaxy Note 7虹膜解锁、S pen菜单、系统桌面抽屉等的最新截图。

今天,Android Authority从爆料人士那里拿到了三星Galaxy Note 7虹膜解锁、S pen菜单、系统桌面抽屉等的最新截图。此次使用的设备就是Note 7,而非升级Grace UX的Note 5。关于使用方式和提示,之前已有国行中文页面曝光,比如首次录入时建议摘下眼镜(包括隐形)等,另外,三星提示,虹膜识别使用了红外发射器,因此尽管可以保证晚间同样正常使用,但也会对眼睛造成潜在伤害。

虹膜识别

同时,S-Pen的扇形菜单也出现了新功能,区域屏幕录制和制作Gif动图功能,算是新的乐趣。

新S Pen界面

回到程序抽屉,像是时钟、日历、音乐、拨号等图标都进行了重绘,曲面屏边缘工具也和S7 edge一脉相承。

更多曝光截图:

曝光截图

曝光截图

曝光截图

曝光截图

曝光截图

曝光截图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