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少年非法跨越美加边境 都是《口袋妖怪GO》惹的祸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局日前表示,近日,两名加拿大少年因痴迷于玩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无意中非法越境,跨入了美国蒙大拿州的一个偏远地区的边境线。

《口袋妖怪G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局日前表示,近日,两名加拿大少年因痴迷于玩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无意中非法越境,跨入了美国蒙大拿州的一个偏远地区的边境线。

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局发现这两名少年时,他们正全神贯注地玩自己的游戏,试图抓住位于美加边境上的口袋妖怪。

“这两名少年在玩《口袋妖怪GO》如此着迷,以至于忘记了他们到了哪里。”该机构的发言人迈克尔·拉波尔德(Michael Rappold)表示。不过最终两个孩子和他们的母亲在附近的一个边境巡逻站得以团聚。

任天堂于本月初在美国等地推出了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游戏刚一上市便大获成功,无论是西班牙还是澳大利亚,大批游戏玩家为之痴狂。任天堂公司股价一路飙升,市值也随之翻番。     玩家在手机上操控《口袋妖怪GO》时,经常会在办公室、餐馆、博物馆和其他地点捕捉虚拟口袋妖怪。此前有报道称,因玩家痴迷于在手机上玩《口袋妖怪GO》,导致了车祸或其他事故发生。(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