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惠普强强联手 推出VR Ready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HTC与惠普近期发布的合作协议,HTC将通过贴有Vive品牌标签的VR Ready硬件设备,再一次扩展其硬件产品组合。

根据HTC与惠普近期发布的合作协议,HTC将通过贴有Vive品牌标签的VR Ready硬件设备,再一次扩展其硬件产品组合。尽管面临着一些财务问题,在大多数公司削减项目数量以便有效完成其他项目时,HTC似乎认为将更多的产品引进市场会帮助他们解除困境。

HTC惠普强强联手推出VR Ready电脑

HTC惠普强强联手推出VR Ready电脑

与经Origin认证的VR Ready电脑类似,HTC与惠普合作推出以Vive为品牌的VR Ready电脑。HTC作为消费性电子产品公司,最近在与游戏界巨头Valve合作,共同开发高端版HTC Vive VR头显。

惠普不仅位列HTC Vive推荐的“最佳”电脑名录之首,而且据称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惠普,还将在不久以后将VR Ready产品售与新的合作伙伴,以便进行品牌的重新命名。这些品牌化的电脑旨在以更亲民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支持VR的游戏体验。

鉴于HTC Vive高达800美元的标价,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不会有很多人愿意高价入手新近推出的技术。VR头显加上VR Ready电脑,售价将达到1500美元,几乎只有很少的电脑玩家会购买不知能否成为未来游戏导向的体验,更何况许多类似的技术创新最终甚至会惨遭淘遗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