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旗舰大战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来源:威锋网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2016上半年已经远去,我们即将迎来下半年的旗舰手机“高发期”,各大品牌都将展现自己的拿手好戏。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2016上半年已经远去,我们即将迎来下半年的旗舰手机“高发期”,各大品牌都将展现自己的拿手好戏。随着iPhone销量下滑趋势的延续,安卓厂商正卯足了劲准备反戈一击,下半年各家的旗舰机型必定会变得异彩纷呈。下面我们就来共同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1.三星Note 7。发布时间:8月2日。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说到备受期待的机型,排在安卓阵营首位的一定是三星Galaxy Note 7。十天后,三星将在纽约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而Note 7到时将正式亮相。既然名字跳了一级,想必Note 7会有自己的独门绝技。据悉,三星Note 7将搭载5.7英寸QHD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在安全方面则配备了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双保险。此外,该机在不同市场依然有不同的芯片配置,分别为最新的骁龙821和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3。此外,Note 7的机身容量将从64GB起跳,不过可惜的是,其RAM并未升级到顶级的6GB。除了内部硬件,Note 7外观最大的改变就是首次搭载双曲面屏并换装USB Type-C接口。至于相机,Note 7将继续使用S7上备受好评的1200万像素双域像素摄像头。

2. iPhone 7系列。 发布时间:9月13日。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毫无悬念的是,今年的iPhone 7系列依然会当仁不让的登上热度榜首位。今年是iPhone震荡调整的一年,苹果不但遭遇了iPhone销量的下滑,还准备将更新周期增加到3年,因此,外观上的小变动也为iPhone 7的销量带来了大变数。 尽管如此,iPhone 7依然会有不少升级,如全新的A10芯片、双摄像头系统还有3.5毫米耳机的消失(围绕这一点苹果可能会有新的音质提升考量)。此外,苹果还会挤牙膏式的提升电池容量。不过,明年的十周年纪念版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3. 谷歌Nexus手机。 发布时间:2016年秋。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作为谷歌的亲儿子,Nexus系列手机一直都是安卓的标杆,它在系统升级的速度上更是无人能及。此外,该系列借助较为亲民的价格也受到了许多人的拥戴。 今年,谷歌将宝都压在了HTC身上,这家安卓元老厂商将一次推出两款Nexus手机。据悉,这两款机型都将使用全金属机身,屏幕分别为5英寸和5.5英寸。 虽然外观有些平淡无奇,但Nexus系列一贯的高配置肯定不会缺席。骁龙821+1200万像素+指纹识别+大电池的组合将让Nexus系列成为市售性能最强的产品之一。不过,要说最令人期待的,一定是随Nexus手机首发的安卓7.0牛轧糖系统。

4. 两款诺基亚手机。 发布时间:2016年年末。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作为手机界曾经的超级王者,每次诺基亚回归的消息都会牵动许多老粉丝的心。今年年末正式与微软说“分手”后,诺基亚就将真正恢复自由身,这一曾经的金字招牌便可重新焕发活力了。传闻称,为了打个漂亮的翻身仗,诺基亚准备了两款安卓机型,而且它们都继承了老诺基亚的经典基因。 不过,这两款机型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是个谜,此前有传闻称诺基亚将借圣诞购物季王者回归,但有人认为诺基亚的反应没那么快,新机可能明年年初才能正式面世。令人欣慰的是,诺基亚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打造一些超低端的安卓机型了,这两款产品都是绝对的旗舰。

5. LG V20。 发布时间:今年9月。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LG一直是个勇于吃螃蟹的厂商,去年推出的V10就用双屏幕让用户眼前一亮(第二块屏幕用于显示信息)。此外,V10还延续了LG手机拍照的一贯水准,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今秋,该机将迎来换代,它不但会继承许多V10上的元素,还会有许多新的尝试。在模块化机型G5销售不力的情况下,V20下半年将负责扛起LG的大旗。

6. 黑莓Argon。 发布时间:今年10月。?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虽然手机业务对黑莓来说已是强弩之末,但曾经靠智能机建功立业的黑莓依然不愿放弃。今年,它将为我们带来新旗舰Argon。 据悉,代号Argon的机型将抛弃黑莓引以为豪的全键盘设计,其造型更像是常规的触屏手机。该机将搭载5.5英寸屏幕和最顶级的硬件,其摄像头也将升级至2100万像素。至于其独门杀手锏功能是什么,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除了Argon,黑莓还开发了一款全键盘智能机Roma,不过它到明年年初才会正式推出。

7. 索尼Xperia X2。 发布时间:2016年秋。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智能机

索尼旗舰一年两更新的规律已经延续多年,在Z系列退位后,X系列将成为新的Xperia旗舰,下半年我们将迎来X系列的第二代产品。 前几天,代号为Xperia F8331的神秘新机在网络上曝光。该机终于换上了新的设计元素,虽然这次的工业设计看起来有失水准,但新的渐变色机身还是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该机背部的双色温闪光灯布局与此前的Xperia手机差别较大,此外它还抛弃了索尼惯用的玻璃机身设计,换上了流行的金属元素和USB-C接口。至于新机的硬件配置,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