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货充电两不误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将在街灯上充电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关于送货,亚马逊一直有自己的想法,此前它们就拟定了Prime Air计划,打算未来通过无人机在30分钟内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

亚马逊的无人机停泊点专利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关于送货,亚马逊一直有自己的想法,此前它们就拟定了Prime Air计划,打算未来通过无人机在30分钟内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

近日,它们申请了无人机送货方面的新专利,解决了无人机送货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如停泊在哪?如何快速补充电能?

在专利中,亚马逊向我们描述了无人机的停泊点概念,这些停泊点可以依托现有的城市基础设施打造,如电线杆、街灯和基站等。在专利中,亚马逊写道:“这些停泊点将设立包裹处理设施,它们可以成为无人机的停机库或送货站。此外,无人机还可在此停靠以便快速进行充电。如果无人机迷路了,停泊点还可以接收控制中心传来的路径资讯,并为无人机提供导航帮助。”

不过,虽然专利描述的前景一片光明,但如果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计划无法得到美国监管部门的首肯,用户依然无法在短时间内见到这些会飞的“快递小哥”。其实,上个月联邦航空局就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商业无人机飞行指导,但由于各种严格的限制条款(如无人机不能飞离操作员的视线),亚马逊还是无法放开手脚。(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