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财季iPhone销量或仅为4100万部 遭遇两连跌


来源:凤凰科技

据财经网站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报道,业内分析师预计,第三财季iPhone销量将遭遇两连跌。

苹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财经网站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报道,业内分析师预计,第三财季iPhone销量将遭遇两连跌。苹果计划周二股市收盘后发布第三财季财报。今年第二财季,iPhone销量首次出现滑坡。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舍里·斯克里布纳(Sherri Scribner)周四发布报告称,她估计苹果第三财季将销售4100万部iPhone,比上年同期下降14%。斯克里布纳的预期相当于投资者对iPhone销量预期范围(4100万-4300万部)的下限。

斯克里布纳表示,“我们的调查显示,iPhone SE销售好于预期,这可能会打压iPhone业务营收和利润率。我们仍然预计,今年iPhone销售将面临挑战,销售模型显示iPhone销量将下跌10%。”

斯克里布纳仍然维持对苹果股票的“持有”(Hold)评级和105美元目标股价。上周五,苹果股价下跌0.8%,报收于98.66美元。

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苹果第三财季营收为421.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38美元,比上年同期分别下跌15%和25%。

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苹果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1.6美元——下跌18%,营收为458.4亿美元——下跌11%。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预计第三财季财报将表明iPhone销售面临困难,iPhone 7和8周期销售将会加速。有传言称苹果将于9月份发布iPhone 7。她周四发布投资报告称,“我们预计第三财季iPhone销售会出现负增长,明年将迎来更具颠覆性的iPhone周期。”

休伯蒂对苹果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Overweight)。(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