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94%用户对Apple Watch感到“满意”


来源:凤凰科技

从业界普遍传闻可以预测到,苹果目前正在对下一款Apple Watch处理器速度和核心硬件系统组件进行改进,预计整体性能将提高25%-30%,而且电池续航时间会更长些。

苹果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报道,就在苹果宣布推出限量版Apple Watch奥运表带当天,市场研究机构Wristly发布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令苹果倍感欣慰。该报告称,94%的现有Apple Watch用户对自己的设备感到满意。

对于苹果而言,这一调查结果给其带来的不仅仅是欣慰,甚至是惊喜。因为此前有报道称,由于消费者都在等待今年秋季更新版本的Apple Watch发布,从而导致当前Apple Watch销量放缓。

当然,并非苹果一家的手表产品销量下降,今年上半年,整个瑞士手表产业出口降幅超出了任何以往。在当前智能手表业界,几乎所有目光都聚集在了苹果身上,等待该公司今年秋季发布软件更新和潜在的表盘等硬件更新。

“从业界普遍传闻可以预测到,苹果目前正在对下一款Apple Watch处理器速度和核心硬件系统组件进行改进,预计整体性能将提高25%-30%,而且电池续航时间会更长些。”Wristly分析师伯纳德·德萨纳特(Bernard Desarnauts)表示。

Wristly报告显示,尽管Apple Watch客户满意度很高,但目前这些用户似乎还不准备向自己的朋友推荐这款产品。用户不推荐Apple Watch的具体原因有三:一是认为Apple Watch在运行速度和整体性能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包括电池在内;二是认为Apple Watch应该更实用些,应添加更多功能;三是认为Apple Watch应尽可能摆脱iPhone,更加独立。

其实苹果无需为“用户不向朋友推荐购买Apple Watch”担忧,因为这些用户的“不推荐”理由,正好是苹果下一版本watchOS所解决的问题。因而可以看出,大多数潜在用户期待苹果今年秋季发布新版Apple Watch,恰恰是妨碍现有用户向朋友推荐购买Apple Watch的原因所在。

调查还发现:14%的Apple Watch用户全天候佩戴该设备,包括睡觉时;73%的用户白天一整天佩戴;而有9%的用户表示大部分时间会佩戴Apple Watch。在剩下的4%用户当中,仅有1%的用户表示他们已经放弃使用Apple Watch。

Apple Watch表带

里约奥运将至,苹果推出了带有14个参赛国家的国旗图案的Apple Watch限量版表带。未来这一限量版表带只在奥运会举办城市里约热内卢的一家苹果零售店销售。

Apple Watch表带,成为了苹果公司手表之外的新创收渠道。“至少有78%的Apple Watch购买了第二条表带,而平均每个Apple Watch用户拥有3.4条表带。”Wristly报告称。事实上,在此次调查的1000名苹果Apple Watch当中,十分之一的受访者称已拥有5条或更多的Apple Watch表带。(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