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楼低头刷微信 男子不慎跌倒摔成脑出血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只顾刷微信没注意脚下,一男子不慎从楼梯上重重摔下,造成颅内出血。中南医院神经外科张捷主任医师提醒,在走路、骑车、开车时千万不要刷手机,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玩微信

(原标题:下楼低头刷微信男子摔成脑出血)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晗通讯员高翔)只顾刷微信没注意脚下,一男子不慎从楼梯上重重摔下,造成颅内出血。记者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了解到,近日“低头族”接连出现意外伤害,专家提醒注意防范。

31岁的李先生平时喜欢玩手机,吃饭、走路都盯着屏幕。昨天上午八点从家里出门上班,他边走楼梯边刷微信,一脚踏空从4楼滚到3楼,身上多处擦伤,头也撞破了。他到中南医院处理伤口,在做CT检查时,发现颅内有出血,被送到神经外科治疗。

无独有偶,前天武昌一名大一学生在过马路时低头玩手机,不慎被汽车撞伤头,送到医院检查出脑出血,不得不住院治疗。常刷手机的“低头族”不但是近视眼、颈椎病的好发人群,生活中也总易发生意外。据武大中南医院急救中心统计,近三年每年接诊外伤患者中,“低头族”都有一百余例,以青年人为主,多为摔伤、擦伤、车祸伤。

中南医院神经外科张捷主任医师提醒,在走路、骑车、开车时千万不要刷手机,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