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袋妖怪GO上线首周成App Store下载量最高应用


来源:凤凰科技

游戏开发商Niantic昨天终于在日本推出了《口袋妖怪GO》,这款游戏的成功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

《口袋妖怪GO》在iTunes商店排名第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取得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从未有过的成功。

苹果周五称,《口袋妖怪GO》在iOS App Store上线首周的下载量超过了史上其它任何一款应用。它已经超过了《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成为下载量最快达到1000万次的手机游戏。现在,这款基于谷歌地图捕捉怪物的应用证明它的吸引力超过了任何一款手机游戏。

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发现,自从7月6日上线以来,《口袋妖怪GO》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次。移动游戏行业同期收入为369亿美元,《口袋妖怪GO》占据其中的3500万美元。

更令人惊讶的是,《口袋妖怪GO》取得这一成绩是在该游戏还没有在全球发布的情况下。它于7月6日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上线,次日在美国上线。直到一周多前,《口袋妖怪GO》才开始登陆其他市场。这就意味着,《口袋妖怪GO》只在三个国家上线就创造了这一纪录。

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都还没有将《口袋妖怪GO》放入“精选应用”板块。几乎每一款新游戏在上线初期都依赖苹果、谷歌将它们放入精选应用来提高下载量,即便是热门游戏《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然而,《口袋妖怪GO》彻底转变成了一种文化效应,不需要苹果和谷歌的任何帮助。

游戏开发商Niantic昨天终于在日本推出了《口袋妖怪GO》,这款游戏的成功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

数据追踪服务App Annie的数据显示,除了克罗地亚外,《口袋妖怪GO》在所有上线国家都是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口袋妖怪GO》在克罗地亚的手机游戏收入排名第二。(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