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Note 7官方渲染图曝光 金色版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报道,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三星新款旗舰机Galaxy Note 7的官方渲染图。该机已确定将于8月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和纽约伦敦同时发.。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报道,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三星新款旗舰机Galaxy Note 7的官方渲染图。这次的官方渲染图除了之前已经泄露出的珊瑚蓝之外,还首次曝光了金色版本的Note 7。从渲染图上来看,金色版的Galaxy Note 7非常有质感,尽显旗舰机的气质。

三星Note 7官方渲染图曝光金色版亮相

三星Note 7官方渲染图曝光金色版亮相(图片来自于weibo)

渲染图上也可以看出S-Pen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S-Pen本身的造型之外,还会在人体工学以及舒适度上做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轻薄感,相信都是三星所追求的。珊瑚蓝版本的Galaxy Note 7在之前就已经泄露了,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受。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Note 7将采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采用4GB或6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为64GB起步,并且支持混合插槽,可同时使用普通的micro SD和三星高速的UFS,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虹膜识别等。

目前,三星Galaxy Note7除了黑色、银色、珊瑚蓝色之外还新添加了金色。该机已确定将于8月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和纽约伦敦同时发布,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