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着沾光 《口袋妖怪GO》将为苹果带来30亿美元收入


来源:凤凰科技

华尔街一位分析师表示,任天堂推出的《口袋妖怪GO》风靡欧美,吸引了无数玩家,但最大的受益者或许并非任天堂,而是苹果公司。

《口袋妖怪G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CNN财经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华尔街一位分析师表示,任天堂推出的《口袋妖怪GO》风靡欧美,吸引了无数玩家,但最大的受益者或许并非任天堂,而是苹果公司。

美国投资银行Needham & Co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周三发布报告称,由于苹果能够从《口袋妖怪GO》游戏玩家的应用内购买当中获得分成,在未来18-24个月当中,任天堂的《口袋妖怪GO》游戏有望给苹果公司带来30亿美元营收。

尽管《口袋妖怪GO》游戏本身下载实施免费策略,但无论是苹果,还是Android系统开发商谷歌以及无线运营商,都将从游戏玩家的应用内购买当中获得分成。而任天堂凭借其所拥有Pokemon以及Niantic两家公司的股份仍可获利,前者持有“口袋妖怪”的形象许可,后者则是该游戏开发商。

马丁在报告中称,《口袋妖怪GO》大获成功,将导致业界开发出更多所谓的增强现实游戏,这可能会进一步推涨苹果App Store的移动业务营收。“有了最富有消费者的支持,苹果成为了移动内容胜出者(并不仅仅是口袋妖怪Go)的全球分销平台。”

马丁补充说,来自第三方移动研究数据同时表明,大多数《口袋妖怪GO》游戏运行在苹果设备上,而非Android设备。

自本月早些时候《口袋妖怪GO》游戏发布以来,苹果股价上涨了5%;任天堂公司的股价实现了翻番,《口袋妖怪GO》移动附件制造商Zagg的股价则飙升了35%。(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