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立信第二季度净利润1.86亿美元 同比下滑24%


来源:凤凰科技

电信设备巨头爱立信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由于多数市场的产品需求持续疲软,爱立信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了24%。

爱立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电信设备巨头爱立信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由于多数市场的产品需求持续疲软,爱立信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了24%。爱立信同时宣布,将进一步削减成本。

截至今年6月的第二季度,爱立信净利润为15.9亿瑞典克朗(约合1.8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0.9亿瑞典克朗下降24%。爱立信第二季度营收为541.1亿瑞典克朗(约合63.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06.7亿瑞典克朗下降11%。

爱立信将销售额的下滑归因于电信运营商削减预算。许多运营商已经在去年完成了大型宽带项目,同时很多新兴市场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爱立信此前计划到2017年时削减90亿瑞典克朗营业费用,现在准备将这一目标提升一倍。爱立信周二称,将削减在知识产权上的研发投资,通过在今年4月份宣布的新公司结构提升效率。

爱立信预计,不计入重组支出,到2017年下半年时,公司的年化营业费用将降至530亿瑞典克朗。相比之下,爱立信2014年全年的营业费用为630亿瑞典克朗。

“为了应对移动宽带投资需求的降低,我们已经启动了一系列重大措施来进一步提升效率,削减成本,”爱立信CEO卫翰思(Hans Vestberg)表示。(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