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宣布完成20亿次打车服务 半年增加10亿次


来源:凤凰科技

打车应用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周一宣布,Uber已完成20多亿次打车服务。这一里程碑距离Uber近期再次完成47亿美元融资仅仅过去几周时间。

Uber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打车应用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周一宣布,Uber已完成20多亿次打车服务。这一里程碑距离Uber近期再次完成47亿美元融资仅仅过去几周时间。

卡兰尼克周一在Facebook上称,Uber在今年6月18日完成了20亿次打车服务,距离完成10亿次打车服务过去了6个月时间。Uber在6个月内完成了过去6年内完成的打车服务量,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招募司机和乘客,这要归功于Uber从投资者手中筹集的逾130亿美元资金。

他表示,第20亿次打车服务在16个国家的147份打车订单中同时启动,其中54份来自中国占比最多,凸显出Uber在中国的增长。卡拉尼克此前已表示,为了争夺乘客,Uber每年在中国亏损10多亿美元。

Uber目前在全球450个城市运营,高于一年前的311个。上月,作为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Uber获得了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35亿美元投资,估值达到625亿美元。

本月初,Uber获得了11.5亿美元杠杆贷款,在不进一步稀释风投股权的同时抓住了利率创造历史新低的机遇。(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