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联手耳机厂商为打造PS VR专属耳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同于Oculus Rift的是,索尼开发的PS VR并没有在基础配置中增加耳机,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找不到一个适用于PS VR的虚拟现实耳机。

不同于Oculus Rift的是,索尼开发的PlayStation VR并没有在基础配置中增加耳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找不到一个可以适用于PS VR的虚拟现实耳机。

RIG4 VR耳机

缤特力(plantronics)公司已经与索尼合作,共同打造一款PlayStation VR专属的虚拟现实耳机,这款耳机将和PlayStation V起在今年的10月份发售,售价为70美元,索尼今年将在全世界推出适用于各个地区的PlayStation VR,但貌似在美国发售的版本里没有PS的LOGO,索尼仍会与缤特力进一步的优化这款耳机。确保它能在佩戴方面更舒适更兼容PS VR头显。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