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首款Win10手机SoftBank 503LV在日本发布


来源:快科技

在Windows 10 Mobile正式推送几个月之后,联想终于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714/71a34cbab95f742.jpg

联想SoftBank 503LV  

在Windows 10 Mobile正式推送几个月之后,联想终于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手机。这款手机是日本运营商SoftBank联合联想发布的,型号为SoftBank 503LV,将在2016年10月下旬在日本开卖。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50mAh。

尺寸方面,该机的三围是71.4×142.4×7.6mm,重144克,外形和iPhone 4有些相似。

该机的售价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即便公布了意义也不大,毕竟日本人最爱合约机。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