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支持的Magic Leap即将量产增强现实产品 很快上市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颇为神秘的Magic Leap公司即将开始生产其首款“混合现实”产品。

Magic Leap公司CEO罗尼·阿博维特兹(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颇为神秘的Magic Leap公司即将开始生产其首款“混合现实”产品。

Magic Leap的支持者包括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科技巨头,此前曾融资14亿美元,目前拥有600多名员工。在日前于Aspen举行的《财富》杂志科技大会上,该公司CEO罗尼·阿博维特兹(Rony Abovitz)表示,公司眼下正在佛罗里达州调试生产线,而且产品将很快上市。他拒绝透露具体时间。

Magic Leap开发出一种技术,可允许电脑产生图像,与现实场景完全融合。这种技术与当下大热的《口袋妖怪Go》类似,均是将电脑影像和现实结合,不过Magic Leap的技术能够实现完全逼真的3D计算机影像。

阿博维特兹说:“在Magic Leap,我看到的Pokemon就会像是真人一样。我喜欢他们所做的事,这是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门。”

Magic Leap是近几年来最具野心的科技公司之一。

“我们是一家全栈式的科技公司,我们做硬件、软件、电子线路、芯片设计和传感器。我们希望带来前所未见的产品。”

阿博维特兹透露,Magic Leap正在和数家外部开发者合作,并计划在旧金山湾区开设一家开发者实验室。他说,公司将以消费者应用为先,但目前也在开发旗下产品的商业和医疗用途。

在Magic Leap之前,已经有数家公司发布过虚拟或增强现实产品,例如Alphabet的谷歌眼镜和微软的HoloLens。谷歌眼镜目前已经因隐私问题停产,微软则专注于商业用途。

此外,Facebook收购的Oculus也在最近发布了首款商业版虚拟现实头盔。(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