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4C清仓价仅售679元 没有比它更值的了


来源:IT168

随着新品的发布,老款产品势必都会有价格上的变动。移动4G:适合移动老用户 小米4c移动4G版仅679元。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小米将在7月份带来新机,而随着新品的发布,老款产品势必都会有价格上的变动。目前我们发现小米5、小米Max、红米Note 3等多款机型都在降价中,而最为夸张的是,号称「安卓小王子」的小米4c竟然打出679元的超低价,甚至要比红米/魅蓝还便宜了!但小米4c却搭载了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明显要比目前的千元机高一个级别,如果你的预算在千元左右,那果断入手小米4c吧,可以说是目前最超值的千元产品,根本不用考虑其它了。

移动4G:适合移动老用户小米4c移动4G版仅679元

全网通: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小米4c全网通版超值755元

当然我们这里也有必要说明下,本次679元清仓促销的是小米4c移动版,支持移动4G/3G/2G,但实际上小米4c全网通版也同样在促销,价格仅为755元,只需要多花76元即可涵盖移动/联通/电信,更加超值和推荐。

清仓白菜价赶快抢!小米4c暴跌至795元

小米4c

关于小米4c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这款手机被称为「安卓小王子」不无道理,主要是因为它拥有超强的配置和性价比,在整个小米手机的产品线中非常突出。例如在外观方面小米4c结合了小米和红米的系列风格,而且后盖也采用更时尚多彩的聚碳酸酯材质,不仅拥有出色的握持感,还更加时尚靓丽。

清仓白菜价赶快抢!小米4c暴跌至795元

小米4c

硬件方面也是小米4c的一大亮点。它采用了5寸1080P分辨率级别的屏幕,并搭载高通面向高端旗舰手机的骁龙808处理器平台,提供2GB RAM+16GB ROM的内存搭配(高配版为3GB+32GB ROM),一般用户完全足够使用。另外在相机方面,小米4c还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支持相位对焦,还拥有500万像素的自拍美颜镜头。另外小米4c还内置高达3080mAh毫安的电池,中度使用一天完全没问题。

虽然目前可选知道千元机有一大堆,但要做到全面的均衡显然不易,所以想真正买到一款称心好用的千元机并非易事。而跌入千元档的小米4c显然很好的解决了该问题。该机不仅拥有强劲的硬件,并且搭配国产最强的MIUI 8系统,可以说是小米新一代高性价比手机的代表作,目前最低仅679元的售价,已经让小米4c成为千元市场内最值得推荐的产品,如果你不介意它没有指纹识别,那别犹豫就是它了!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