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lay Music宣布4个月免费试听 大战Apple Music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为了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日,谷歌为美国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福利:Play Music新订阅用户可免费试用4个月。

谷歌Play Music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日,谷歌为美国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福利:Play Music新订阅用户可免费试用4个月。

Play Music订阅者可收听350多万首歌曲,这通常要花费9.99美元/月,新的福利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省下将近40美元。当然,用户也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选择订阅试用的用户还可使用无广告的YouTube Red服务,该服务提供原创内容,而且可以在移动设备中离线播放。

需要提醒的是,该活动仅针对美国市场,而且仅限于此前未注册过Play Music或YouTube Red的用户。除了自家的安卓系统,Play Music也支持iOS和Windows系统。Mac用户可通过第三方应用Radiant Player使用该服务。

除了流媒体音乐服务,Play Music会员还可利用谷歌Music Manager客户端云存储5万首歌曲,而且无论是否是付费订阅者均可享受该服务。

流媒体音乐市场的竞争目前非常激烈。上周,Spotify控告苹果利用App Store打压竞争对手,因为App Store不允许Spotify对应用进行升级。

苹果回应称,Spotify试图不遵守苹果的规定,而这些规定早在Apple Music推出之前就已存在了。

Apple Music上周迎来一周年纪念日,该服务目前拥有1500万付费订阅用户,远不如Spotify,后者的付费用户约有3000万人。(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