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ZUK携手苏宁举办线下发售活动 陈旭东到场


来源:凤凰科技

7月1日,联想ZUK Z2手机线下门店首发,全面放开线下购买。

凤凰科技讯 7月2日消息,今日联想ZUK Z2手机线下门店首发,全面放开线下购买。当日,联想ZUK特别携手苏宁在北京联想桥苏宁易购旗舰店内举办线下首销仪式,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总裁签售活动拉开了Z2手机线下发售的序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携手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副总裁、北京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农亲临活动。

陈旭东

此次联想ZUK Z2手机线下首销启动仪式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向苏宁卞总赠送了一束大麦作为礼物,寓意联想ZUK和苏宁携手,Z2手机必将大卖。

ZUK Z2

联想ZUK Z2手机是近期手机市场上人气最高的机型之一。在硬件配置方面,联想ZUK Z2的2.15GHz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3500mAh 电池、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面2.5D弧形玻璃屏幕、支持湿手解锁的多项U-Touch 2.0升级、iCloud同步、7模22频全网通设计等都深受用户喜爱。

活动当日,所有到场用户都能以1799元的冰点价格购买联想ZUK Z2手机大礼包,凭总裁签名购机卡购机的用户还可获赠特别礼物——联想ZUK智能体质分析仪一部。

现场,联想ZUK和苏宁还携手安排了新鲜好玩儿的互动体验,让到场消费者亲身体验Z2手机运动数据监测、测心率等独特功能。比如,到店者可以拿着联想ZUK Z2手机骑动感单车,基于手机的心率和血氧监测功能,实时对比运动前后身体的微妙变化;也可以和现场主持人、美女模特一起体验Z2 pro手机心跳拍照,测试心动指数。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