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唐网宣布获得第三轮过亿元融资


来源:凤凰科技

会唐网公开宣布,日前已获得第三轮过亿元融资。会唐网联合创始人、CEO唐亮当日透露,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稼沃资本。

会唐网宣布获得过亿元融资

凤凰科技讯 7月2日消息,会唐网公开宣布,日前已获得第三轮过亿元融资。会唐网联合创始人、CEO唐亮当日透露,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稼沃资本。他同时披露,会唐网第一轮投资方继续增持,第二轮投资方春晓资本也选择了跟投。

稼沃资本由李泓辉先生创立于2015年底,核心团队来自维思资本和平安创新等投资机构。据了解,稼沃资本一期智能技术基金已完成募集,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并已完成包括国内最大的会务商旅B2B电商平台会唐网、国内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鲁班软件、国内最大的企业应用及金融IT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多个项目投资。

对于获得新一轮融资,唐亮表示:“垂直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将会在各行各业展开。前段时间会唐的美国对标企业Cvent被私有化,我们将与Cvent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竞合,通过会唐网开放平台将会议商旅的周边生态系统链条一一打通,更好地帮助传统MICE公司互联网化,同时帮助企业客户通过系统进行会议资源直采,并帮助酒店进行直营。会唐一直以遵循企业客户的市场需求为导向,我也非常欣慰过往及现在的投资人一直认可会唐的商业逻辑。”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