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ubia Z11开箱体验:边缘手势增强 重量变轻


来源:凤凰科技

nubia Z11作为最新旗舰,在硬件方面显然显然也不含糊,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拥有4GB和6GB两种规格的RAM可选。

今天努比亚正式发布了Z11系列的最强旗舰——nubia Z11,这也是继nubia Z9之后又一款无边框机型。

nubia Z11开箱体验

nubia Z11开箱体验

可以说该机在无边框的基础上增强了功能性,并且整体体验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易用性以及识别准确率上有了明显的提升。

nubia Z11开箱体验

nubia Z11作为最新旗舰,在硬件方面显然显然也不含糊,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拥有4GB和6GB两种规格的RAM可选,整体性能表现也令人满意。

那么这款机型到底都有哪些进化呢?看看视频你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nubia Z11体验:无边框优化 边缘手势增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8/e7e6552c-2639-441e-95d3-166c8f770d9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