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甲骨文被判违背安腾协议 赔偿惠普30亿美元损失


来源:凤凰科技

甲骨文发言人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在与惠普安腾服务器有关的一起诉讼中,加利福尼亚州一个陪审团裁定该公司赔偿惠普30亿美元经济损失。

甲骨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甲骨文发言人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在与惠普安腾服务器有关的一起诉讼中,加利福尼亚州一个陪审团裁定该公司赔偿惠普30亿美元经济损失。

甲骨文称将提起上诉。

安腾处理器由英特尔生产。甲骨文2011年决定不再为惠普安腾服务器开发软件,称英特尔已经明确表示安腾处理器接近被淘汰,重心将转向x86微处理器。

但惠普表示,它与甲骨文有对安腾服务器提供支持的协议。2012年——该案审理的第一阶段,圣克拉拉高等法院法官詹姆士·克莱因伯格(James Kleinberg)裁定双方之间的合同真实有效。陪审团周四确定了赔偿金额。

惠普企业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约翰·舒尔茨(John Schultz)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惠普对陪审团的裁定感到欣慰”,称甲骨文停止为安腾服务器开发软件的决定“显然违背了协议”。

甲骨文总法律顾问多里安·达利(Dorian Da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克莱因伯格做出裁定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为安腾服务器发布其最新软件,“我们将对今天以及之前的裁定提起上诉”。 (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