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发布员工多样性报告 91%为白人和亚裔人


来源:凤凰科技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周四发布报告,介绍了该公司美国区员工多样化举措的进展。谷歌表示,公司目前的黑人、拉丁人和女性员工比此前更多,但比例并未增长。

谷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lphabet旗下的谷歌周四发布报告,介绍了该公司美国区员工多样化举措的进展。谷歌表示,公司目前的黑人、拉丁人和女性员工比此前更多,但比例并未增长。

谷歌在2014年首次发布员工多样化数据,这在硅谷科技公司中引发强烈反响,包括竞争对手在内的众多公司此后纷纷效仿。

根据最新的报告,2015年,谷歌美国区非白人和非亚洲人员工的比例同比完全没有增长,仍旧有2%为非洲裔美国人,3%为西班牙裔人、3%为混血儿群体,不到1%为印第安人和太平洋岛民。

2015年,女性在谷歌员工中的比例为31%,较2014年上升了一个百分点;女性在技术员工中的占比为21%,高于2014年时的19%。

白人在谷歌美国区员工的比例为59%,亚洲裔人的比例为32%。根据该公司去年8月份的数据,谷歌2015年在美国总计有38670名员工。

虽然少数族裔员工的比例并未增加,但谷歌表示,公司在2015年拥有880名黑人员工,远高于2014年时的628人。西班牙裔员工为1782名,高于此前一年的1428名。混血儿员工为713名,而2014年为636名。此外,有56人为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此前一年为44人。(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