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位科技高管Twitter账户被黑 这次是Oculus CEO


来源:凤凰科技

一名黑客在周三入侵了虚拟现实公司Oculus联合创始人兼CEO布伦丹·艾里布(Brendan Iribe)的Twitter账户,并发布虚假推文称,Oculus任命了新任CEO。

Oculus CEO艾里布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一名黑客在周三入侵了虚拟现实公司Oculus联合创始人兼CEO布伦丹·艾里布(Brendan Iribe)的Twitter账户,并发布虚假推文称,Oculus任命了新任CEO。

该黑客利用艾里布的Twitter账户发布推文称,公司将任命@Lid为新任CEO。@Lid是一名只有少量粉丝的Twitter用户。他还修改了艾里布的Twitter个人资料:“我不是在进行安全检查,只是想搞笑一下。”

黑客发布虚假消息称Oculus任命新CEO

艾里布的账户被黑只维持了相当短的时间。截至周四早晨,黑客发布的推文已经被删除,艾里布的个人资料也恢复正常。

Oculus是一家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制造商,已被Facebook收购。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Twitter账户在6月早些时候也被入侵。 此外,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社交媒体账户近期也被黑客入侵。

Facebook和Oculus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