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大中华区CEO贺乐赋升任亚太区总裁 柯睿杰接任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将担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微软亚太区总裁,迁至新加坡工作。

贺乐赋

凤凰科技讯 7月1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将担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微软亚太区总裁,迁至新加坡工作。微软法国总裁柯睿杰(Alain Crozier)将接替贺乐赋,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在新职位上,贺乐赋将主持微软亚太区的工作,管辖包括在39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个分公司,包括13,500为员工以及超过10万个合作伙伴。贺乐赋将负责主持微软在亚太区所有产品、服务与支持的工作,加速微软在该地区的转型。

贺乐赋2012年4月被任命为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在任期内,贺乐赋主持了微软云服务在中国本土的发展,推动微软与21世纪互联、清华同方达成合作。同时还推动了微软与腾讯、百度的合作,为中国地区提供Windows 10免费升级服务。

贺乐赋已在微软工作了11年,此前曾担任微软德国总经理。贺乐赋还曾在巴黎主管微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合作伙伴业务,并担任微软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事业部西欧区总经理。加入微软之前,贺乐赋在IBM德国和国际业务部门就任多职。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