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职场新人必备 高效办公笔记本推荐选购


来源:IT168

除了本身所掌握的技能之外,需要提升办公效率的设备,一台好的笔记本可使职场新人达到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毕设答辩散伙饭已经告一段落,学生生涯或许就此结束,即将步入社会的“大染缸”。作为出入职场的新人你真的准备好了吗?戒骄戒躁,踏实完成领导所交给的任务,如何漂亮的完成的领导给予的任务呢?除了本身所掌握的技能之外,需要提升办公效率的设备,一台好的笔记本可使职场新人达到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要给领导或同事留意下一个好印象,同时提升自己办公效率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这三款笔记本,有了它能使初入职场的游刃有余,提前转正,由学生到职场白领的华丽转变。

  联想扬天V310

  联想扬天V310搭载了Intel最新一代Skylake处理器,配备独享2G显存的AMD R5独立显卡,足以应对企业日常工作中各种复杂挑战。采用了SSD+HDD双盘存储方案,SSD固态硬盘装载系统大幅提升了V310开机、软件加载等进程速度,而HDD硬盘则保证了V310拥有足够大的容量去存储更多资料,兼顾了用户对于速度和容量的双向需求。以15.6英寸的V310为例,其基础重量仅为1.86kg,厚度控制在23mm以内,几乎可以媲美普通14寸商务本的水准。

风速达发达省份风速达发生大幅

  联想扬天V310

风速达发达省份风速达发生大幅

  联想扬天V310-15ISK-IFI 15.6英寸笔记本版本配置

  编辑点评:联想扬天V310的问世,目标人群既是中小企业用户,为其带来更加安全稳定的商务办公新体验。所以它的面世也为出入职场的新人提供了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