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答偷听排行榜Top 10:满足你的好奇心还教你赚钱


来源:pingwest

分答上提问是要花钱的,在接受提问者回答后,其他人可以花1块钱来偷听,其中分答抽取10%的收益,剩余平分给回答者和提问者。

微博让人们可以跟明星或者偶像互动,但分答给了你直接提问的机会,这比普通的互动要更直接。当然,除了明星,你也可以向某个领域的专家和意见领袖提问。

但是,在分答上提问是要花钱的。不过如果有很多人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在接受提问者回答后,其他人可以花1块钱来偷听,其中分答抽取10%的收益,剩余平分给回答者和提问者。所以,如果你问对了问题,提问花掉的钱完全可以赚回来。

如果你也想偷听某个问题,可以看看多少人偷听多少人点赞,这样心里可以有一个大概的预期。

下面我们选出了分答上偷听次数最多也最有趣的10个问题(并非绝对意义上的偷听数量第一,且排除了60秒生命分答),让你可以了解分答提问者的好奇心,也可以摸一摸在分答上如何通过提问来赚钱的脉络。

同时,PingWest品玩也已经入驻分答,欢迎你来向我们提问~

1,被提问者:柳岩,影视明星

提问者收益:(2651 x 0.9)/2 – 58 = 1134.95 元(问题链接)

柳岩的胸经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个问题的回答既满足了人们的好奇心,也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2,被提问者:佟大为,影视明星,佟大食堂堂主

提问者收益:(2769 x 0.9)/2 – 8.8 = 1237.25 元(问题链接)

这个问题应该来自佟大为的忠实粉丝,经常看偶像的新闻。因为佟大为经常分享美食,这个问题也有较强的相关性。

3,被提问者:马薇薇,《奇葩说》辩手

提问者收益:(2863 x 0.9)/2 – 38 = 1250.35 元(问题链接)

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马薇薇作为《奇葩说》的知名辩手,也很适合来回答。

4,被提问者:贾跃亭,乐视CEO

提问者收益:(4201 x 0.9)/2 – 99 = 1791.45 元(问题链接)

这个问题的背景是快播起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2.6亿罚款一案,乐视也曾告快播盗版。在当天属于热点事件,且提问者是知名互联网评论人士。

5,被提问者:黄执中,台湾辩坛名人,《奇葩说》第三季辩手

提问者收益:(3847 x 0.9)/2 – 30 = 1701.15 元(问题链接)

非常私人化的一个问题,黄执中在微博上经常秀恩爱,让人会对他的感情生活产生兴趣。

6,被提问者:章子怡,影视明星

提问者收益:(10934 x 0.9)/2 – 2929 = 1991.30 元(问题链接)

娱乐圈的潜规则一直是热点话题,章子怡这样的一线明星回应这样的问题,自然能激发起很多人的好奇心和对明星隐私的窥探欲。

7,被提问者:Papi酱,知名网络视频拍摄者

提问者收益:(4988 x 0.9)/2 – 17 = 2227.60 元(问题链接)

Papi酱的影响力几乎都来自她拍摄的视频,这些视频的一个特点就是都把她说话的语速调快了,可能也调了音调。这个问题也是很多看过她视频的人想知道的,同时也想听听她真实的声音。

8,被提问者:汪峰,知名音乐人、FIIL耳机董事长

提问者收益:(5390 x 0.9)/2 – 88 = 2337.50 元(问题链接)

这个问题制造了一定的悬念,让其他人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这个问题的提问者是分答的创始人姬十三,肯定也增加了问题的曝光度和吸引力。

9,被提问者:罗辑思维公司账号

提问者收益:(10341 x 0.9)/2 – 1 = 4652.45 元(问题链接)

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直接和每个人的利益有关。对于罗辑思维的粉丝来说,也会较为信任回答者,希望听到有价值的回答。

10,被提问者:王思聪,名人

提问者收益:(24382 x 0.9)/2 – 4999 = 5972.90 元(问题链接)

王思聪被称为“国民老公”,也是中国最知名的“富二代”,大家最关心他的就是感情和金钱。这个问题本身也是一个大众都关心的话题。

最后再次提醒,PingWest品玩也已经入驻分答,欢迎你来向我们提问~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