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豪掷两万为“网红”:女主播翻脸一场空


来源:中国网

男子在网络直播上为女主播送豪砸两万多元,没想到女主播翻脸不认人。赵某应该理应对待网络虚拟世界,理性消费,而不是做了超出自己能力承受范围的事情后才去懊恼不已。

烧钱

男子在网络直播上为女主播送豪砸两万多元,没想到女主播翻脸不认人。男子后悔莫及,报警称被骗。

赵某(男,20岁,贵州人)最近迷恋上网络直播,每天花费很多时间在APP“某客”上。为了喜欢的一个女主播,赵某更是疯狂送“花”送“车”。短短半个多月,赵某不知不觉刷了信用卡两万多元人民币用于购买这些网络道具送给对方。

6月28日,赵某自以为已经给女主播留下了深刻印象,遂决定约其出来。然而,与女主播私聊的时候,女主播以不认识赵某为由,断然拒绝。赵某大呼被骗,打电话报了警。

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赵某,网络直播上的消费行为系其自愿的,并不属于欺诈。赵某应该理应对待网络虚拟世界,理性消费,而不是做了超出自己能力承受范围的事情后才去懊恼不已。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