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爱无敌!一美国小伙和iPhone结婚了


来源:威锋网

在此之前,也曾经有过一位美国小伙子宣布和他的 MacBook 结婚,这当然也是不合法的。

这些人和事总能带给我们欢乐,你喜欢iPhone是到了哪种程度?

iPhone 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相当一部分人每天都要在iPhone 上花10 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不过,每天使用iPhone 来进行刷朋友圈、逛社交网站、定餐下单、休闲娱乐、随到随拍等活动并不能说明你有多喜欢它。如果说喜欢iPhone 有一个极限的话,那么接下来我们要讲的这个美国小伙子可能就是终极答案了。

一美国小伙和iPhone结婚了

威锋网消息,一位名叫Aaron Chervenak 的美国青年近日在拉斯维加斯宣布与一部iPhone “结为夫妻”,此事在科技圈引起了不少的反响。也许会有人认为,这位小伙子已经“病入膏肓”,然而真正的情况是,Chervenak 可能是想要唤醒那些严重痴迷于电子产品的用户。因为他在宣布与iPhone“结婚”的消息之后说了一段话:

“现在人们与手机的接触实在是太过频繁,可以说是整天都和手机呆在一起。睡觉的时候也把手机放在旁边,睡醒时第一眼看的也是手机。”

话说回来,虽然Chervenak 已经宣布要和iPhone 结婚,但是根据美国内达华州的法律,这段“婚姻”并不合法。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场另类的婚姻能不能让人们反思,但是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还是值得肯定的。在此之前,也曾经有过一位美国小伙子宣布和他的MacBook 结婚,这当然也是不合法的。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