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科2.93亿美元收购云数据安全初创企业CloudLock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思科周二宣布,计划斥资2.93亿美元,以现金和股票方式收购云数据安全初创公司CloudLock。

思科收购云数据安全初创企业CloudLock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思科周二宣布,计划斥资2.93亿美元,以现金和股票方式收购云数据安全初创公司CloudLock。

CloudLock的SaaS云安全服务可为客户的云数据提供安全、治理及合规性管理,其服务支持与Office 365、Google Apps、Salesforce及其他应用集成。  

CloudLock公司拥有700多家客户。被思科收购后,CloudLock的员工将加入到思科由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Goeckeler领导的网络和安全业务部门。

思科投资主管罗伯·萨尔瓦诺(Rob Salvagno)表示:“收购一直是我们创新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连同内部产品开发一起,这将推动思科建立起一个完整的安全投资组合。”为了加强产品安全,思科在安全产品领域内还收购了Lancope、OpenDNS、Sourcefire等企业。   

此前CloudLock曾筹集了3500万美元资金,投资方来自Salesforce、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以及其他机构。(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