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评测ZUK Z2:性价比高 拍照有待提升


来源:凤凰科技

首先在性能方面,ZUKZ2凭借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大型游戏,系统流畅度也很高,在日常使用时的体验更好。

ZUK Z2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今年随着iPhone SE的发布,一股小屏复古之风席卷整个手机圈,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小屏旗舰来顺应潮流。联想旗下的ZUK也顺势推出5英寸ZUK Z2手机,搭配今年主流旗舰的配置,凭借1799元的售价而获得广泛关注。很多人将它与小米5对比,称其是新一代性价比神器,但是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我们在ZUKZ2上也看到了不少妥协之处——比如机身采用塑料材质中框,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且是TFT材质;相机在弱光表现上差强人意等等,然而当我们回归到1799元的价格,所有这些妥协还是值得的。

首先在性能方面,ZUKZ2凭借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大型游戏,系统流畅度也很高,在日常使用时的体验更好;其次,ZUK独创的U-Touch功能丰富了Home键的使用场景,不仅可以充当返回键,还能在不同程序之间切换,让单手操作变得更加便捷。总而言之,ZUKZ2是一款富有诚意的手机。外媒在上手之后,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围观一下老外眼中的ZUKZ2。(编译/大志)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外媒评测ZUK Z2:性价比高 拍照有待提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ce2024fa-080a-4614-9040-cc099be0b35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