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CL 750发布:双面玻璃+金属 售价1993元


来源:凤凰科技

这款机型在整机设计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体验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TCL 750售价1993元。

TCL 750

凤凰科技讯 6月28日消息,今日TCL手机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并且正式发布了TCL 750初现(下文中简称为TCL 750)手机,这款机型在整机设计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体验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TCL 750售价1993元。

在外观方面,TCL 750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这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搭配元素,从视觉效果以及手感来说,TCL 750的表现还是不错的。TCL 750前后两面玻璃都采用了2.5D弧面设计,中框接缝处也处理的比较恰当,手感表现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示,其背面的摄像头采用了全平设计,指纹识别按键也采用了和背面同色同材质的材料。

TCL 750采用了一块5.2英寸的IPS屏幕,这块屏幕来自JDI,分辨率则为1080P级别,整体色彩效果以及分辨率都表现的不错。TCL 750亮点在于正面的屏占比为77.2%,屏幕左右两侧边框为1.7mm,这也让整机的三围尺寸控制在145.8*71.4mm,机身厚度为6.95mm。

在硬件配置方面,TCL 750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还搭载了协处理器(Sensor hub),可以在低功耗的前提下完成众多工作。在内存方面该机采用了3GB RAM+32GB ROM的组合,并且支持最高128GB存储卡扩展。TCL 750采用了800万+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配备了前置闪光灯,主摄像头采用了三星ISOCELL传感器。

在网络方面,TCL 750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也就是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都能够兼容,并且卡2插槽还兼容microSD卡扩展,支持VoLTE以及双卡盲插功能。TCL 750采用了美心UI,其最大特点是基于Android 6.0打造,而在电池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容量为2800mAh的电池。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TCL 750试玩:外观提升明显 硬件中规中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8/508547cb-bed0-4e48-a347-063d7e4d7acf.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