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脱欧余波未退 Line推迟公布IPO发行价区间


来源:凤凰科技

日本聊天应用Line周一在监管文件中称,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公司已经将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指导区间的公布时间推迟一天至周二。

Lin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聊天应用Line周一在监管文件中称,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公司已经将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指导区间的公布时间推迟一天至周二。

Line原本计划在周一宣布IPO发行价指导区间。文件显示,Line仍计划于7月14日在纽约上市,次日在东京上市。

在上周五英国公投退出欧盟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大跌5.4%,创下10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日本东证股价指数也大跌7%。日本股市今天有所反弹,东证股价指数收盘上涨1.8%。

Line发言人表示,公司希望在公布IPO发行价区间前评估纽约和伦敦股市在周一的表现,所以推迟公布发行价区间。

本月初,Line宣布计划通过IPO发行3500万股新股。按照每股2800日元的初始指导价计算,Line将通过IPO融资980亿日元(约合9.63亿美元)。Line在上周五表示,公司的上市将按照原计划进行。

全球企业都在应对英国脱欧产生的余波,该事件很可能会导致即将实施的收购交易或IPO向后推迟或停止。和那些仅受到全球市场波动影响的企业相比,与英国经济存在直接关联的企业交易更有可能告吹。

Line与英国或欧洲没有直接关联,该公司的主要市场在日本、印尼、台湾以及泰国。

Line已经将IPO交易推迟了两年,目的是为弥补财务报告控制中的不足、扩充员工以及制定商业计划赢得时间。但是这么做的负面效应是,Line估值降低,融资额减少了数十亿美元。(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